うみしお

[凹凸世界瑞嘉,双金] 爱意致死

〔就算发高烧已经到了52°,就算病人已经痛苦不堪,还是不愿去医院,只因为不愿传染给他人。〕
       〔名为瘟疫的病毒在所有人的身体里繁衍,一但爆发就会高烧不退,直至死去的刹那才会降温。〕
       〔病因不明,高烧是死因,没有解药。〕
         〔 因为不明病因的患者卧病在床,苦恼于不知病因而无法治疗,只能哀悼着病患们天真的期待。〕
         “喜欢上你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要死了,病毒在身体里蔓延,感受到病毒经过的每一个地方都变得无力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‘既然如此就应该在一开始就有所提防啊。’
        “想要提防的时候已经不可控制的爱上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‘那为什么还要爱我。会死的啊。’
         “唯有爱你这件事是我不能放弃的,就算生命只剩下几个月,也想要一直爱着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‘忘了我好吗,看着你痛苦的样子我会很内疚的。’
      “就算只能用输液来延续生命,我也不愿意,不愿意忘记你,忘记我深爱的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[为什么啊!]
        由始至终都在监视着病患们的传播者,发出了愤怒的悲鸣。
        [明明只是因为心空空如也,就被排斥在外,我和你们,明明只有这一点不同啊。]
        苍白无力的申诉终于被上帝听到,痛苦的呐喊牵动了医生的麻木的心,有了悔悟的念头。
       〔明明你的心已经空空如也了,为何你留在我背上的泪痕不会干枯呢?〕
       〔是因为你还在哭吗?〕
        心脏仿佛被狠狠地捏了一下,钝痛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[竟然还在向至今早已无用的恋情乞求延迟死期。]
        [竟然还想要接受实为加害者的医生那粗暴的治疗。]
        [身为伴侣的你们,竟然不知道为何。]
        [还在固执的把红线红线打成死结,勒住了对方的咽喉,无法呼吸,无法解开。]
       [依赖着违背本心却毫无作用的麻醉剂,仅仅是因为想抹去心中那不可能消除的伤痕。]
        [明明我和你的距离只有这一点啊。为什么不能接受我。明明我和其他人一样,期待着不论哪块纱布都无法代替的你的温暖。]
        因不明原因而卧病在床的病患们,因为咽喉被深爱着的对方紧紧勒住而窒息,再也不能呼唤那个深爱着的人,连痛苦的呻吟也发不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心甘情愿的被美丽的谎言欺骗。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沦落为明日黄花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‘错看了缓缓而至的死期,误以为那是最终的乐曲。’
         “最终的我被凄惨的梦境迷惑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‘最后的我被微恙的病状侵扰。’
         不过也就仅此而已,因为,那颗奄奄一息的恋慕心,还在拼命的挣扎着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ΕΝD』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